雨醉西风

置顶(我果然没认真学习)


·  自我介绍免了,个人来说就是一辣鸡文手(还常常因为各种原因咕咕咕)


·  目前来说只会写方舟文,但对其他大类也很感兴趣。诡秘有点难以二次创造,科幻类太费脑子(基础物理学渣),写古风又苦于知识不足,fgo……我不想说了


· 个人对历史(中国,世界,战争,文学…)很感兴趣,以及国际政治和中国古代的诗词歌赋加上古文。目前热衷于阅读一些人类史的书籍和考据方舟


· “聚学为海,则九河我吞,百谷我尊。”

   “淬词为锋,则浮云我决,良玉我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南京书院题名记》



评论

热度(4)